南瓜王子

比起不知道在哪和又一位貴族小姐聊天攀談的王子,願意載著我去皇宮尋找真愛的🎃南瓜馬車🎃更讓我心動
卍約稿請私聊,謝謝卐

【中太】错误结论 (X)

本名请看到最后面,

由于会剧透所以放到最后,所以要看完喔

 

 

做人千万不要随便下结论

做荒霸吐也不行

 


 

 

 ---------------------------------

 

 


「又来了。」

 

 

 

“太宰那家伙又翘掉工作去找织田了,啧”

 

 

 

中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太宰跟织田在一起他都会有一种想用重力把一切都铲平的冲动,于是他归咎于是太宰的笑脸太过欠揍的缘故

 

 

 

 

 

反正要是有任何问题就是太宰治的问题

有任何错都是太宰治的错

 

 

 

这是中原中也奉行的荒霸吐生宗旨,而截至目前为止都还没出过错

 

 

 

所以中也现在不开心,很不开心,因为他的搭档犯错了,他对着另一个白痴笑得像个白痴,还把他丢在办公室里对着文件顾件自怜

 

 

 

 


 

“叩叩”

 

 

一声清脆的敲门声敲断了他的例常抱怨

 

 

 

“进来”

 

 

 

来人身穿彼岸花和服,抹着淡淡的红色眼影,橘红的发丝用金色发钗勘勘盘起,

 

 

她就是港口Mafia人人敬畏的金色夜叉——尾崎红叶

 

 

 

 

 

“大姐?怎么来了?”

 


 

听到中也的问话,红叶一手举起手上的文件,一手勾着袖口,慢慢地、优雅地将之靠在嘴前,说:

 

 

“来送文件给你啊~”

 

 

 

然而这能勾起无数男人欲望的场景却引不起对面的人任何兴趣

 

只见中也歪着头,挑起一边的眉

 

 

“港口Mafia应该没有缺人缺到需要五大干部亲自送文件吧”

 

“好吧,我是送文件~兼~来看看我昔日的部下的”

 

 

说着,还往房间四周巡视了一圈,道:

 

“太宰又翘班了?”

 

“别提了,整天跟织田不知道去哪混!要是又给我自杀我就打爆他!”

 

 

 

忽略中也气急败坏的模样(反正他每天都这样)还有前后逻辑不通的话(反正他遇到太宰的事都这样),若有所思的红叶勾起嘴角,缓缓道

 

 

“你是不是很讨厌太宰跟织田在一起?”

 

 

“啊?对啊”

 

 

“呵呵,中也你知道吗,如果看到一个人老是跟另一个人黏在一起会让你不开心那就表示你可能是喜欢那个人喔~”

 

 

 

说完,就看着中也愣在原地,瞪大他湛蓝的双眼,说

 

 



 

 

 

 

 

 

原来我喜欢织田吗?!

 


 

 

 

 


---------------------------------

真名:搞错自己喜欢的人的智障中也

 

 

写完就跑好爽😜





评论 ( 10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瓜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