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王子

比起不知道在哪和又一位貴族小姐聊天攀談的王子,願意載著我去皇宮尋找真愛的🎃南瓜馬車🎃更讓我心動
卍約稿請私聊,謝謝卐

【山龟】日月神教 vs. 斗龟邪教 <中>

山下智久不喜欢拉郎配, 

真的很 



有糖有动力!!!!!!

生賀!!我自己的生賀😂😂

下章有驚喜嘿嘿,也可能是驚嚇,提示:伏筆在第一章

 

 

// 与其吵得天翻地覆,不如开辟新的思路 //

 

 

 

放飞自我沙雕产物

 ※ 勿上升现实,OOC属于 

 



 

============================================ 

 

 

 

To......ma?”

 

 

 

 

 

 

「为什么Kame会在喝醉的时候说斗真的名字?」

 

 

 

都说酒后吐真言,难道Kame对斗真......?

 

 

呸呸呸!我跟我家小龟才是两情相悦好吗?!

 

 

就这样,开启自我安慰模式的山下君在看着他家小龟睡得香甜的样子自己独自失眠到天亮

 

 

 

--------------

 

 

 

“哈啊~~~”

 

 

在沙发上睡了一夜的龟梨一起床就感到全身酸痛

 

 

自从和山下搬到和他同一栋楼以来,每次相约回来山下都会把他放到温软香甜的被窝再离开,已经习惯被这么对待的身体突然被又冰又硬的沙发折磨自然是会抗议

 

 

 

正伸着懒腰舒展筋骨的他还来不及细想为何今天是在沙发上醒来,一睁眼就看到一个大大的帅脸怼到他眼前

 

 

“哇啊!”

 

“Kame太过分了,我有那么可怕吗?”

 

“一睁眼就看到一双大大的眼睛盯着你谁都会吓一跳吧!”

 

 

............................

 



 

 λ 

 



 

▼﹏▼

 

 



 

龟梨和也完败

 

 


 

都是山下智久的眼珠太黑太大太圆的缘故!

 

 


 

其实如果是平常,山下看到龟梨刚睡醒毫无防范,甚至还因为打了哈欠眼角含泪无辜地盯着他的模样肯定马上就举双手投降了

 

 

 

但是!!!

 

 

 

今天可不平常,他还肩负着要责问爱人疑似精神出轨的事呢!

 


 

“Kame......”

 

 

首先用可怜兮兮又软软糯糯的语气打先锋,砰💥

 

 

果不其然,龟梨表情马上就软了下来

 

 

“唉...怎么了吗?”

 

“Ka~me~~.............”

 

“好好,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怎么了”

 

 

 

 

山下队长作战成功!

 

 

 

满意地听到龟梨明显心软的语气,山下调整一下目前过于窃喜的表情,继而又吐出一声声听似可怜的话语

 

 

“咳咳,Kame你昨天为什么叫着Toma的名字......”

 

“什么?”

 

“我可是都听到了!你昨天喝醉了还说着To~ma~~这样!!!”

 

“To...ma...?.........啊!!!!!”

 

“啊什么?你!你果然嘤嘤嘤.........”

 

“不,不是啦,你误会了......”

 

“误会什么?你说啊!”

 

“我.........”

 

 

 

 

 


说不出来啊!!!

 

 

说不出来昨晚睡着后还念着Tomo什么的啊啊啊啊啊

 

 


看山下一副他不解释清楚就要闹得天翻地覆的样子龟梨很头痛,但是他实在不想承认自己酒醉后还喊着眼前这个像是幼儿园小孩的人的名字,并且做着与他相拥入眠的梦

 

 

然而等不到解释的山下看着龟梨愈来愈红的脸,自己也愈想愈心寒、愈想愈生气,最后更是走到门口用力打开门,只给龟梨留了一个看着就不开心的背影

 

 

 

“欸,等等,今晚你还要回来吃吗?”

 

 

 

 

 

那当然是

 

 

 

 



 

“要的啊!!”

 

 

 

 

 

说完,山下用力一甩门,

 

 

 

然后在门快关上时用手挡了一下,

 

 

轻轻关上

 

 

 

 

 

嗯,我们专业爱豆要做好示范,不可以扰民的!!

 

 

 

---------------------------------

 

 

 

很有职业素养的山下走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乱逛,脚上还时不时踢着几颗路上的小石子

 

 

想着能不能就这样把斗真踢出他跟龟梨的甜蜜生活中呢~

 

 

 

唉......

 

 

原定在他们两人都难得休息的今日要一起宅在家里看电影约会的说

 

为什么现在只剩他一个人要在寒冷的冬天孤孤单单地走在路上啊,明明他也不是单身狗啊~~~

 

 

 

始终想不出个答案的山下在走到一间珠宝专卖店之后倒是想到了别的事

 

 

 

 

 

「结婚」

 

 

 

 

 

昨天女高中生们的咒语还萦绕在他脑海里

 

 

 

这好像是种念力系的咒语,当浮现在脑海里那一刻,他便感觉到有一股引力吸引着他往店里走,

 

 

 

而等山下回过神时他已经在挑戒指了

 

 

 

 

这间店不是山下的风格,也不是龟梨的风格

 

 

欧式古典的装潢,配上时尚的签名字体招牌,是时下因为与迪士尼联名婚戒而引起话题的K.UNO

 

 

「迪士尼啊......」

 

 

山下想到年幼时他们曾经做过当龟梨成年时要一起去迪士尼乐园的约定

 

那时的他们天真纯粹,意气风发,总觉得自己可以保持着当时的样子一直到老,与身边的人一直走到最后,

 

 

没想到,兜兜转转,还站在身边的却是中途一度走散的那个人

 

 

 

“真怀念啊......”

 

 

“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

 

 

下意识往嘴上摸了下,

 

 

 

很好!有戴口罩!!

 

 

 

身为专业爱豆是不会让《震惊!山下智久挑选婚戒莫非是带球完婚?!》这样的标题出现在新闻头条上的!!

 

 

不过嘛............

 

 

迪士尼啊......Kame适合哪一种呢?

 

茉莉?贝儿??乐佩???

 

 

 

嗯......好像都不太适合啊......

 

 

说到底这间店果然不是他们俩的风格啊,虽然Kame是漂亮的类型,但这也太女气了点

 

 

 

 

“嗯?这不是山下吗?”

 

 

 

「?!糟了!!!!!」

 

 

 

“诶诶,等等啊!我是五十岚啊!你不记得了吗?”

 

“五十岚?”

 

 

尘封在记忆里某个角落的名字停下了山下要冲出店外的脚步

 

 

“是啊你这家伙,亏我当年看你没时间来上学可怜还借你看我做了一整个学期的笔记呢!结果你还考得比我好啧啧~就这么把兄弟忘了啊!”

 

“哈哈哈,考得好那是因为我聪明啊,好久不见啦!”

 

 

听着身后的人说着青春年少的回忆,山下转过身子与他碰拳、拥抱

 

 

“是啊,好久不见了,你来是......终于要结婚了?”

 

 

虽然还沉浸在见到好友的喜悦中但职业爱豆山下也不忘忌惮后方店员的目光

 

 

“啊啊你不用担心”

 

 

 

五十岚这么说了一句,接着就往后一喊:

 

 

“老婆!这是我大学同学,我跟你说过的啊--山下智久!”

 

“没想到你说的居然是真的啊......山下先生您好,我是五十岚秋茶”

 

 

方才那位轻柔询问他是否需要帮助的店员原来就是眼前这位老同学的太太

 

 

“您好,我是山下智久”

 

“看不出来啊~你居然能娶到这么好的太太”

 

“嘿嘿,那是~~~”

 

“不过你肯定也不输吧▼▽▼未来的山下太太一定也很好才能收服你啊哈哈”

 

“啊,其实是这样的:......(此处省略解释)......”

 

 

 

 

“这样啊……那要不订做一个吧!我们店也有订做服务喔,看在你是老同学的份上我今天就帮你加工急件赶出来!”

 

 

“!!!!!!”

 

 

果然出门在外,朋友是最重要的啊!

 

 

“谢啦,兄弟!下次请你吃饭”

 

“哈哈那我要吃顶级寿司~”

 

“那有什么问题~”

 

 

 

---------------

 

 

 

“嗯......”

 

“我说,你不想出一个样子我没办法帮你画啊你这个画伯!”

 

“啊,抱歉抱歉,我只是有点没有头绪......”

 

看当年的高材生如此烦恼的样子,好同学五十岚店长也忍不住给他一点建议

 

 

“不然你想一些喜欢的元素?”

 

“喜欢的元素啊......嗯,他喜欢骷髅头和草莓”

 

 


 

“呃...你那位很有个性啊”

 

 

 


“我喜欢十字架跟咖哩”

 

 


 

“嗯,你们很配”

 

 

 

 

“啊啊啊!!但是这些没办法当结婚戒指的吧?!!!”

 

“你也知道啊!拜托别为难我了好吗?骷髅头跟十字架......这不是婚礼是葬礼吧?”

 

“唉......好吧,我再想想吧......”

 

 

“其实你也不用那么烦恼,你就想想你们相处的样子、你看到他的感觉,然后把脑海里浮现的景象表达出来就好,就像你平时写词那样,只是这次你要把你想说的、想让对方知道的,做成戒指呈现出来而已”

 

 

“我们平常的样子......嗯!我知道了,我好像,有思路了......”

 

 

 

---------------------------------

 

 

 

“那就下次见啦!”

 

 

和站在门口的夫妻俩挥了挥手,山下提着精美的礼品袋走出那间童话般的店家

 

他抬头望了望,已经是接近夕阳西下的时刻,想想今日出门时还听得到学校上课的钟声啊

 

再低头看了看手中的袋子,他再次在心里真诚地向他的老朋友道谢

 

 

 

 

最后,他还是选择了简单一点的设计,简约大方才是男人的浪漫啊~

 

 

他不喜欢太过张扬,毕竟因为他们的职业、性格种种因素,那种能一眼看出是「啊,婚戒」那种的绝对不行,所以他也否决了老朋友太太提出的只在中间镶一颗钻的那种设计,

 

当然除了上述原因外,说到日式男儿就是要爷们又含蓄,说我爱你都要用今晚月色真美这种生活中处处充满着文艺,处处充满着闷骚的样子才是正统日式男儿啊!

 

 

所以最终山下设计的,他与龟梨的戒指是由两条线构成,一条是经过磨砂的纯银制成,一条则镶着碎钻,他想着他是磨砂那条,龟梨则是碎钻那条

 

原本就是亮眼的金属的他在经过各种磨练后反而让他散发出来的样子比原本更耐看,更值得细细品尝,而本来就是钻石的龟梨一开始只是小小的一颗碎钻,有光芒却不见得能被人发现,但在他经历重重关卡后,他得到的的碎钻也愈来愈多,到了最后,已经变成旁人无法忽视的耀眼,

 

而当他们两条线交错时,两条线便会相映交辉出沉静而纯粹的光芒,像他们年少一同站在舞台上的模样,也像他们勾勾缠缠放不开彼此的人生,更能够代表他们现在的形式

 

 

 

 

 

 

--岁月静好

 

 

 

 

 

 

 

 

---------------------------------

 

 

 

“你回来啦~”

 

 

一开门山下就听到龟梨从厨房里传来的声音

 

 

还有一股熟悉的味道飘来

 

 

 

“是关东煮!!”

 

“是啊,因为你上次说想吃嘛”

 

 

 

 

闻言,山下不自觉地捏着刚刚被他从礼品袋里拿出来藏在口袋里的戒指盒翻来覆去,翻来覆去

 

 

 

 

最后还是让它静静地待在口袋里

 

 

「还是......等个浪漫一点的日子吧!」

 

 

 

山下贴心地想着Kame这么好可不能随随便便地就决定我们的终生大事,也很自满地想着反正卡咩的菜只会做给我又不会做给斗真,然后就屁颠屁颠地小跑进厨房想赖着他的亲亲爱人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

 

 

 

 

 

 

 

 

“叮咚”

 

 

 

 

 

 

然后就被赶出去开门了

 

 



“啧,这个时间会是谁啊......”

 

 

 

 

 

 

打开门,又是和昨天一样意料之外的人

 

 

 



 

 

“啊,P你也在啊!我是来吃昨天跟小龟说好的奶油炖菜啦!哎呀,真怀念,我们三个再加上龟梨妈妈的奶油炖菜简直就像回到当年了你说是不是?那时候啊............”

 

 

 

 



 

听着面前不知好歹的某人还在滔滔不绝地说着,山下智久想:

 

 

 

 

 

 


「该死的莫非定律!」



 

 




 

 =================================

    

  • K.UNO:真的有这品牌,也真的有跟迪斯尼联名,也是真的真的有订做服务,不过实际流程我不知道,应该是不可能跟文里一样这么快哈哈

  • 骷髅头:樱井有吉夜会里卡咩帮樱井翔搭配的/草莓:他喜欢吃

  • 十字架:感謝@桃子酱告知~亞麻喜歡十字架配飾 /咖哩:他喜欢吃

  • 关东煮:亚麻之前采访说想吃卡咩煮的关东煮了呢~~





评论 ( 8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瓜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