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王子

比起不知道在哪和又一位貴族小姐聊天攀談的王子,願意載著我去皇宮尋找真愛的🎃南瓜馬車🎃更讓我心動
卍約稿請私聊,謝謝卐

【双黑】和爱豆的黑粉在一起了怎么办(4)下

太宰治是织田作的脑残粉

然后他不知道的是他的准男友中原中也是著名影星织田作之助的铁黑

 

太宰:可以退婚吗?



生日連更兩篇,我好勤勞啊哈哈~~

   

 

梗是很久以前的微博热搜给的灵感

 

★只有大背景原著向,私设织田为了任务出道了。

而且因为帮港黑赚了很多钱所以在组织里混得挺好的,还有织田刀的那件事我有改编一下

★织田作没死,所以依旧黑时宰,然后敦也是被捡回港黑跟芥川争宠?

★港黑和侦探社为合作关系(内含双首领及乱坡,织太父子情?兄弟情?)

★港黑、侦探社都住宿舍,港黑重要人物自己一间房,喽啰们好几个人一间,双黑同一层不同户(现在啦)

★应该是一篇沙雕甜文吧? ~~(本质是两个恋爱笨蛋谈恋爱的故事)

※注意!!中也过度溺爱保护放纵有,醋包中也有

※全员宠太宰+脑回路异常

 

 ”为说出口的话,「 」是心里的声音


———————————————————————————————

第四则留言绯闻




中岛的眼角余光看到原本在他左手边的人猛然蹲下,紧接着是一阵风从他脸颊边呼啸而过,堪堪擦过他的耳际

 

 



 

——那是中原中也饱含怒意的拳头

 

 

 

 

 

 

 

“织田你这混蛋!怎么可以让太宰被写成那样!”

 

“你在说什么?”

 

“那个...织田先生,我想中原先生说的是这个......”

 

 

听到中岛的声音,织田分出注意力去看他手中指着,手下早上送来,他还没看的热腾腾刚出炉的今日报纸

 

 

 

 

「翘屁嫩男」四个大字赫然映入织田的眼帘

 

 

 

 

“太宰他,太宰那家伙可是把所有你喜欢的东西都捧到了你的面前啊......”

 

 

中也想到生日会上太宰为织田准备的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礼物,不禁又心疼又生气,最后连说出的话都咬牙切齿地让人差点听不清

 

 

 

 

“砰!”

 

 

又是一声

 

 

“诶?你们都在啊?连中也也?真是稀奇的组合呢~”

 

 

 

来人正是一切事件的起因--太宰治

 

 

 

不等众人反应过来,眼急手快的太宰就径自走到办公桌旁,把屋内的焦点给抽走

 

 

“太过分了......”

 

 

 

太宰低着头,声音中带着点委屈,委屈地要把在场的人都给心疼坏了

 

更是要把中也给弄得想冲去横滨日报总部踩遍他们的尸体

 

 

 

 

“这把我拍得太丑了吧!”

 

 

 

 

在那之前,中也决定还是先踩几脚太宰治

 

 

看太宰在说完后就像没事人一样,甚至还细细品味起报导来,中也往织田的肩膀拍了拍,说:

 

 

“抱歉啊,刚刚应该把拳头落在他身上的。”

 

 

然后就走到太宰面前,“唰”地一下拉下他风衣的后领,把还在专注看报纸的他往门口拽去

 

 

“混蛋青花鱼!谁准你偷懒的?快给我去工作!”

 

“中也你不也在偷懒?!”

 

“你以为谁都像你吗?!”

 

“偷懒就是偷懒,中也你没资格说我!啊啊,全港黑最认真工作的干部都开始偷懒了啊~没有未来了啊~~果然还是去跳河吧!”

 

“你这家伙敢给我去跳试试!!信不信我把你揍到你爱豆都认不出你!!!”

 

 

两人就这样一搭一唱?地走出了织田的办公室,走之前中也还对里面的人点了点头,搞得像是来做什么正经事似的

 

只留下屋内的敦和银满头雾水

 

 

“他们到底是来干嘛的?......”

 

“不知道......”

 

 

 

-------------

 

 

 

“呼~”

 

趁机从中也手中溜出来的太宰因为昨天为了限量罐头早起,所以决定先回宿舍去补个眠

 

 

走到大厅时他想着昨天那个矮子也该知道怕了吧?然后懒懒地往公告栏撇了一眼

 

 

 

 

 

谁忌妒他了!不就是超过180?太宰也有啊!



 

几个大字不容忽视地出现在他眼前,而且这次还写得......更高了??

 

 

 

 

我天,看看这家伙,利用自己骂爱豆不能忍!

 

 

 

这么想着的太宰拿出了口袋里早已准备好的笔,决定跟这个“小家伙”好好斗一番

 

 

太宰也就差不多180,织田可是超过185啊!



科普完顺便吹了一下爱豆的太宰颠了颠手中的笔,心满意足地往电梯走去

 

 

 

而在他前脚走后没多久,回来拿东西的中也和刚好回来放东西的敦就到了他刚刚站着的地方

 

 

看着太宰刚刚才留完的言,这几天一来一往下来已经可以心平气和面对公告栏的中也掏出手机查了查织田的身高然后熟练地拿出口袋里依旧是早已准备好的笔写:

 

织田才是踩线185吧,比太宰高又怎样?太宰不比他好看?

 

 

 

停了一下,接着他又把上面写到的“太宰”都涂掉

 

 

在一旁看好戏,就差拿出爆米花的敦不解地问:

 

“中原先生为什么要涂掉呢?”

 

“那家伙很敏感的,被他看到怎么办?而且今天的新闻……谁知道织田会不会有什么激进的变态粉看到来攻击太宰......”

 

 

听了中也的话敦虽然很感动,但是,你就是在跟你口中的太宰本人对话啊!

 

知道太多的敦表示他好累

 

 

 

-------------

 

 

 

时间一转

 

补完眠的太宰也准备出去觅食,

 

乘着电梯到了一楼大厅,习惯性地往公告栏看的他

 

 

???!!!!!!!

 

 

 

不要以为涂掉了我就不知道你写的是我!

 

气噗噗的他再次拿出了笔,大笔大划地往上写:

 

 

 

矮子的审美就是矮人一截,织田多好看啊,太宰整天只会睡吃跟自杀,跟头猪一样


 

 

写完就自顾自地哼着歌走了出去,没来得及看到回来的中也颠覆刚刚觉得自己可以心平气和面对留言的心情,气得把港黑特制,可防弹可抗毒的作战专用笔掰断

 

 

 

---------------------------------

  • 笔:轮到我了?



  

评论 ( 5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瓜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