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王子

比起不知道在哪和又一位貴族小姐聊天攀談的王子,願意載著我去皇宮尋找真愛的🎃南瓜馬車🎃更讓我心動
卍約稿請私聊,謝謝卐

【山龟】灵魂伴侣与玫瑰糖雪与我们与你《平安夜贺文》

喜闻乐见吃醋梗,占有欲爆棚山下君和也君


你的灵魂是我做的,我的灵魂是爱做的

不是因为灵魂伴侣才爱你,而是因为爱你所以才是灵魂伴侣


 

 

🎄《平安夜贺文》!!!

还有圣诞礼物请明早起来查收!喜欢PK的都是乖孩子所以都有礼物~~🎁

禮物請點我簽收

   

 

----------------

🍼灵魂伴侣之间会发生特异现象的梗来自 @奶酪君-我是寒衣的heartmate 

的《他说Tony我爱你,然后天上下起了糖果雨》,但略有改编

已取得原作者授权使用,除此之外其他皆为原创(包含现象发生的方式、契机及对应负面词等)


依旧要感谢 @桃子酱 提供的信息~~~







   

=================================







  

   


  

“你相信命中注定吗?”

 

 

 

“不相信”

 

 

 

 

 

  

  

 

听山下的回答,龟梨晃了晃手中的酒杯,挑了挑眉

 

昏暗的灯光、爵士与古典融合的背景音乐、喝得有点微醺的脑袋,每一样都造就了现在有点暧昧的氛围,然而就算是在这样的气氛下,龟梨还是抽出了神想:

 

 

 

以前的山下可不是这样的

 

 

 

 

 

“应该说,没有以前相信”

 

 

顿了一下,山下又补了这么一句,附上一对专注的眼神,盯得他有点无措

 

面前这双眼又大又黑,只是看着就像要把人吸进去,龟梨突然冒出了自己是被盯上的猎物的错觉

 

 

但,错觉终究是错觉

 

 

不知道从对视的第几秒开始,山下就收回了眼神,改为和吧台的调酒师说笑

 

徒留龟梨保持着面对右边的姿势,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想什么呢?

 

 

大概是在想今日傍晚和对面这个人结束了一天的拍摄,从海滩回到那间古典气派的酒店时,

 

 

两人在房里的对话

 

 

 

 

 

 

 

---------------------------------

 

 

 

 

 

 

“你又在看这个啊”

 

“挺有趣的不是吗?”

 

“我记得你以前不是对这个没兴趣来着?”

 

 

 

那时候,挑眉的人是山下

 

 

 

 

 

“人总是会变的嘛”

 

 

 

龟梨的话语混合着新闻台主播的声音传到山下耳里,电视还在孜孜不倦地播着灵魂伴侣现象的事件

 

 

 

「灵魂伴侣现象」

 

 

 

在世界上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灵魂伴侣,而在双方都对对方说出「我爱你」时周遭就会发生各种各样现今科学仍然无法解释的奇异现象,人们称之为「灵魂伴侣现象」

 

 

现象发生时间在一小时至一天不等,目前依然没有任何技术可以侦测发生的时间长短及具体会发生什么事。有人会让天上下糖果雨;有人会让云朵排出我爱你;有人则会让富士山为他们欢呼起舞

 

 

 

 

 

 

山下听完龟梨的回答后就抢过他手中的遥控器,转到另外一台

 

 

“喏,你看,也有这种的”

 

 

还嘟起嘴,用下巴朝电视机点了点,让原本想念念这种行为的龟梨都说不出口什么责备的话,只好顺着对方的目光继续往电视看

 

 

 

现在这个电视台正在播报灵魂伴侣残局的事件

 

 

「灵魂伴侣残局」是对应灵魂伴侣现象的负面词语,指的是发生灵魂伴侣现象后伴随而来的麻烦,有简单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也有非常非常让人困扰的,例如上次在华尔街曾发生过ATM自动吐钞的「现象」,那可是国家级残局,当时还出动了政府机密部队严守防线

 

不过这也只是小部份特别严重的,其实大部分的残局各国政府都有补助和协助救援措施

 

最重要的是,即便如此,大部分人仍都乐于接受这为了得到命运牵引而需要应付的“小麻烦”

 

 

 

 

 

 

 --------------------------------

 

 

 



   

“Kame!”

 

 

山下的一声叫喊使得龟梨才又把思绪调回来酒吧

 

 

 

“为什么?”

 

 

 

龟梨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脱口而出

 

 

 

「这不是自己该问的话」

 

 

 

几乎是开口的瞬间他就后悔了,这可不是“朋友”间应有的距离感

 

 

“没什么”

 

 

然而山下像没事人一样,用他一贯的面无表情地回答他,只有龟梨知道,他愈是这样愈代表他潜藏在下的心神不宁

 

 

 

 

 

“为什么?”

 

 

 

「我真的不应该问这个问题」

 

 

龟梨想,可是他放弃不了,他想,自己真的需要知道是什么原因改变了山下

 

 

 

 

“我在年轻的时候确实向往灵魂伴侣,但是随着年纪,呵,加上遇到的一些破事,还有就是看到很多不是灵魂伴侣也很幸福的朋友和家人,渐渐地也觉得命运不能代表一切”

 

现在的山下比他看到的任何时候都要认真

 

龟梨忍不住这样想

 

“最重要的是,比起灵魂伴侣什么的还是身边的人更重要”

 

说着,山下凑到龟梨的耳边

 

 

 

“你说对吧?”

 

 

 

用带点鼻音的气音这么说

 

呼出的热气擦过龟梨的耳廓,带起了耳边碎发的飘扬,只有鬓角边的发丝不为所动,因为渗出的汗水不允许

 

明明开着空调呢

 

 

 

 

直到被迫观看全程的调酒师不小心泄漏的笑声,山下才坐直身子,放龟梨一个可以呼吸的空间

 

接着,重新得到个人空间的龟梨就不知道在掩饰什么般地吐出这么一大段:

 

“我倒是跟你相反呢,你也知道的吧,年轻的时候我认为爱情要靠自己争取,怎么能由上天决定,但经历了很多事加上看到很多幸福的灵魂伴侣和不幸的非灵伴爱侣却觉得这种事或许也不错”

 

 

 

“那我们可还真是互补呢”

 

喝了一口手中的波本威士忌,山下再次凑到龟梨眼前

 

“就像灵魂伴侣那一套所宣扬的,是‘彼此缺失的另一半灵魂’”

 

不过这次他没等调酒师的打扰就自己先拉开距离,回到原位

 

“嘛,虽然我那么说,但其实我还是对灵魂伴侣抱有希望的啦”

 

“就看这次的结果了......”

 

后半句话,山下像是要让身边离他不足一尺的人听到,又像是不想他听到般地,用他最为微弱的气音,轻轻地,快速地,含糊不清地说道

 

 

 

 

“嗯?你说什......”

 

“山下!”

 

果不其然,龟梨如他所想地发出了疑问,只不过这个疑问被他没想到的声音打断了

 

 

一声发音奇特的日文就这么插进了两人的对话之间

 

 

“Eros?!你怎么在这?”

 

“我家就住附近啊,我为什么不能在这?”

 

 

被突如其来的友人打断的山下觉得自己应该恼怒,但他又有点庆幸

 

 

原来人们说的喝酒壮胆是假的啊

 

 

 

 

“啊,这是Eros,我之前在美国认识的朋友,他是日美混血,从小住美国所以日语不太好”

 

“Eros,这是......”

 

 

“你好,美丽的先生,我叫Eros,想必你刚刚已经听说了我的日语不太好,可以的话你能教教我吗?”

 

眼前和山下一样喜欢阳光洗礼过的肤色的沙金发美人拾起从刚刚他插话起就呆愣着的龟梨的手

 

往那洁白得彷佛月光照耀着的皮肤“啾”了一下

 

 

不完美的吻手礼

 

 

不是往自己的手背,是真真正正地亲到了龟梨的手

 

在一旁的山下看着两人如巧克力牛奶般黏腻在一起的画面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他是我的”

 

 

 

这是警告

 

被友人拉到一旁的Eros看着山下漆黑如蛰伏的凶兽的眼神这么想

 

 

完了,好像不小心玩过头了

 

 

别误会,他可没有抢朋友爱人的嗜好

 

更何况还是一位看起来也同样那么喜欢他的爱人

 

 

 

“好吧,那你陪我喝几杯吧!”

 

Eros想,他不擅长道歉,但他相信他的朋友会懂的

 

“来一杯长岛冰茶”

 

果然,听完他的话山下放松了绷紧的眉头,朝调酒师这么喊

 

所以说,朋友就是朋友

 

看着酒吧内时不时望向他们的几双眼神,Eros想自己真是个好朋友,就顺便再眨个眼朝身旁的山下提醒:

 

 

“可要把他看紧了”

 

 

听友人的指引,再朝周围虎视眈眈的人警告,山下握紧了拳头

 

 

没时间让他耗了

 

 

这么想的他决定今晚就解决和龟梨僵持不进的关系

 

 

 

 

 

龟梨.........

 

 

 

 

 

龟梨呢?

 

 

 

习惯性地往左边望,但刚刚还一直待在他身边的人不知从何时起就不见了

 

 

 

 

在国外走丢可不得了啊

 

 

 

 

控制不住自己往今天傍晚和龟梨在酒店房里看到的各种社会新闻画面想,山下抛下了手机、抛下了钱包、抛下了友人

 

 



    

 

只身一人,冲了出去

 

 

 

 


   

 

 

没发现追赶在他后面要他结账的店员,只是一个人往前冲

 

而身后的Eros看到友人难得这么失去理智的样子,想着好人就做到底吧,今天自己就充当一下神仙教母,于是他喊住追出去的店员,拿出了自己的卡

 

 

“嘿,美丽的小姐,............”

 

 

 

 

 

 

   

-------------------------------- 

 


  

 

 

  

 

 

怪腔怪调的日文

 

 

 

喝得晕呼呼的龟梨这么想

 

他一边想自己不能像个恶毒后母样来评价别人,一边又忍不住放任自己这样碎念

 

 

一想到山下放着自己只顾着和他的好Eros说话,龟梨就难受

 

俗话说得好:「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虽然不懂中华文学,但龟梨也是懂解忧酒的概念的,于是本来酒量就不好的他一杯接着一杯,一杯接着一杯

 

 

把自己都给喝晕了山下还在跟他的鬼Eros说话

 

 

真热

 

 

扯了扯封住脖颈皮肤的衣领,龟梨没发现自己的动作引来了周遭本就别有用意的目光

 

 

 

吹点冷风,清醒一下吧

 

 

 

清醒一下从山下今天异常的靠近开始就热腾腾的身体

 

 

于是他绕开还在谈论什么天大的事谈得都分不出一丝目光注意他的两人,顶着一群人紧跟着他的视线,打开了酒吧的门,“叮铃”一声晃动了挂在门上的风铃

 

 

 

 

 

 

自己一人走了出去

 

 

 

 

 

 

---------------------------------

 


   

 

 

 

 

 

山下还在跑着

 

 

 

不停地跑着

 

 

 

 

他只要想到那人喝醉酒脱衣服的坏习惯,想到刚刚酒吧内觊觎他的人,想到他现在一个人,

 

 

想到,想到,想到,

 

 

 

想到他,他的心脏就猛地紧缩

 

 

 

龟梨不见了,他的心也有什么东西不见了,空落落的

 

 

 

 

 

 

 

等等

 

 

 

山下一个急煞车

 

 

面前那个熟悉的身影是他刻在脑海里的那个人,他一眼就认出来了,而且绝对不可能错认

 

 

看着龟梨拿着一个都快要比他的脸还大的墨西哥饼边走边啃,虽然没有吃但山下却也觉得自己被眼前这个人填满了

 

 

刚刚还悬着的心终于能落回属于自己的位置

 

 

只不过经历了刚刚的事它变了,它现在是20岁时的山下智久的心,比初恋时更炙热的心,跳动得比任何时候都要厉害

 

 

看着眼前自己狂奔着寻找的人,山下有种想哭的冲动,眼泪溢到眼眶就要落下来了,现在什么也不想管,只想紧紧抱着他,他不在乎该死的结果还是随便什么

 

 

现在他的眼里只有龟梨,只是龟梨

 

 

 

 

然而走近后对方一句:

 

 

 

“我吃掉了~”,附带着和也君特有的大大笑容

 

 

 

酝酿的情绪悉数消逝,山下哭笑不得,一瞬间从爱乐之城被打回洛杉矶市,连带着刚刚的心情都被打散重组

 

 

 

不变的是,他依然想把眼前这个人抱得紧紧的

 

 

 

 

 

 

 

 

 

 

“我爱你” 

 

 

 

 

 

 

 

 

没想到嘴比手更快,这次阻挡他拥抱对方的是他自己,但他已经等不了了,一秒钟都不行,不想再经历了,那种慢一秒钟就要追不上最重要的人的感觉,绝对不想再尝到了

 

 

 

所以,一定要赶快把眼前的人变成自己的

 

 

 

面前的人张着嘴巴拿着食物的样子有点滑稽,山下这时还分了个神,骄傲地想:

 

「这是只有我才能看到的和也君,不是荧光幕前大家都知道的龟梨和也」

 

 

 

 

 

 

“我,我也是,我也爱你

 

 

 

 

 

 

龟梨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明明还有很多事想问,比如刚刚他才说还是对灵魂伴侣抱有希望的不是吗?还有那个Eros不是吗?怎么突然就向他告白了呢?

 

 

但是喝了太多酒把脑袋结成一团的他感觉轻飘飘的,实在无法思考,加上山下的告白让他本就不清醒的脑子更加晕乎乎的

 

 

或许是因为山下眼角若有似无的水滴,又或许是眼前的山下在雪中显得他的容颜更加雾蒙蒙,这一切的一切都让龟梨无法思考就将答复脱口而出

 

 

 

 

欸?等等

 

 

 

 

 

 

“雪”???

 

 

 

 

 

 

在龟梨脑袋还来不及转动时,一片雪花就飘到了他的鼻尖

 

 

而早在他刚刚话落时,就有一片玫瑰花瓣落在山下挺翘的鼻梁上,紧接着一片接着一片

 

 

 

 

天上下起了玫瑰花雨,混合着雪

 

 

在2月的洛杉矶,正是春暖花开的时候

 

 

 

 

红色与白色争先恐后地来到他们的身边,让人想起日本的新年传统节目,在龟梨因为紧张而习惯性做出舔唇的动作时,一片雪刚好来到他的唇边,甜甜的

 

 

 

 

是糖做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听过,著名美国卡通人物飞天小女警在开头时总喜欢说的那段话:

 

 

糖、香料,以及一切美好的味道

 

 

现在洛杉矶人民们犹如身在尤教授的实验室,漫天飞舞的红色花瓣还有轻舞飞扬的皑白糖霜,加上不知何时弥漫在空中,甜蜜又馥郁的香气

 

 

 

一切美好的事物正以他们两个为中心,布满在这整个空间

 

 

 

强势的奶泡香草味满溢在空气中,让龟梨想到他少年时曾经爱用的Dior红毒香水,


那时刚好是在遇见山下的年纪,是独属于他们青春的气味

 

 

 

 

 

一直到有一只手拍上山下的肩膀,指了指龟梨的方向,示意要他赶紧去他的灵魂伴侣那,听惯了掌声跟喝采的他才意识到这些不知何时响起的声音和在舞台上听到的不一样

 

 

 

 

 

 

——这是为了祝贺他们是彼此的灵魂伴侣而生的

 

 

 

 

 

 

 

 

于是他一步一步踩在雪地上,落下他26码的脚印

 

 

 

微微弯下腰,对准仍转不动脑袋的龟梨的嘴

 

 

 

 

吻了下去

 

 

 

 

“接吻的时候要闭上眼睛喔”

 

 

看着瞪大眼的龟梨,山下这么说,然后捧起他的,对,是他的灵魂伴侣仍呆愣着,但在他眼中却无比可爱的脸庞,精准无误地再次吻上了那张被冻得通红的小猫嘴唇,上面还有刚刚龟梨舔唇时留下的尚未风干的口水,嘴角也混杂着墨西哥饼的莎莎酱,还有属于他们的灵魂伴侣现象下的糖雪

 

 

 

甜甜咸咸的奇怪滋味

 

 

 

但山下觉得这是他这辈子尝过的,最美味的味道

 

 

 

 

 

吻毕,好不容易从对方嘴唇上分开的两人头抵着头相视而笑,彼此都觉得世界上不会有人比自己更幸福了

 

 

周围的掌声再度响起,人群围绕着他们两人一个接一个地鼓起了掌,有的人还吹起了口哨,彷佛他们刚演完了一出高朋满座的百老汇

 

雪花、路灯、月光和去年还没收起来的圣诞灯的照耀,像聚光灯般打在舞台中心两位主演的身上

 

今天上演的是改编的格林童话经典

 



滴答




十二点到了,仙杜瑞拉的礼服还在,南瓜马车也没有消失,因为王子用一双我爱你做的玻璃鞋找到了他的灰公子

 

 



  

找到了他的灵魂伴侣

 

 


  


 

在情人节到来的时刻

 

 


  

 

 



 

  

 --------------------------------

 

 

 





 

 

 

“你相信命中注定吗?”

 



“我现在相信” 


 



“为什么?”

 

山下不说话,只是看着他怀里的人,笑

 




  

 

「因为命运让我找到你,我相信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不论你是不是我的『灵魂伴侣』,你都是我认定的,只属于我的




--唯一的灵魂伴侣










  


  

=================================

 


  • Eros:希臘神話對應的邱比特

  • 亞麻說的卡咩酒吧不見事件

  • 2017葛萊美獎是在洛杉磯當地時間2/12的17:00舉行,因此根據推斷,喝酒那天是情人節前一天,過了凌晨12點就是太平洋標準時間2/14啦啦啦


說是平安夜但其實是情人節的故事呢~

大概是會有番外......吧???有人想看嗎哈哈哈


  


评论 ( 20 )
热度 ( 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瓜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