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王子

比起不知道在哪和又一位貴族小姐聊天攀談的王子,願意載著我去皇宮尋找真愛的🎃南瓜馬車🎃更讓我心動
卍約稿請私聊,謝謝卐

五月天 - 拥抱 -

《擁抱》--五月天


🌸配文《灵魂伴侣与玫瑰糖雪与我们与你》番外:〈花语〉


作词:阿信

作曲:阿信

编曲:五月天


脱下长日的假面 奔向梦幻的疆界

南瓜马车的午夜 换上童话的玻璃鞋

让我享受这感觉 我是孤傲的蔷薇

让我品尝这滋味 纷乱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远 默默聆听那黑夜

晚风吻尽 荷花叶 任我醉倒在池边

等你清楚看见我的美 月光晒干眼泪

哪一个人 爱我 将我的手 紧握

抱紧我 吻我 喔 爱 别走


隐藏自己的疲倦 表达自己的狼狈

放纵自己的狂野 找寻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谎言

我需要爱的慰藉 就算那爱已如潮水


昨天太近 明天太远 默默聆听那黑夜

晚风吻尽 荷花叶 任我醉倒在池边

等你清楚看见我的美 月光晒干眼泪

哪一个人 爱我 将我的手 紧握

抱紧我 吻我 喔 爱 别走


哪一个人 爱我 将我的手 紧握

抱紧我 吻我 喔 爱 别走


哪一个人 爱我 将我的手 紧握

抱紧我 吻我 喔 爱


抱紧我 吻我 喔 爱 别走

抱紧我 吻我 喔 爱 别走


  

评论
热度 ( 2 )

© 南瓜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