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王子

比起不知道在哪和又一位貴族小姐聊天攀談的王子,願意載著我去皇宮尋找真愛的🎃南瓜馬車🎃更讓我心動
卍約稿請私聊,謝謝卐

【山龟】你值得我用全世界的情话对你说我爱你

  

我要把全世界的情话都捧到你面前

 

  

※所有话语皆出自亚麻本人,有些是原句搬运,有些是把采访中的卡咩代换成「你」,或是几句原话合并(没办法,他说太多了,都一一写很累的),又或是太长的话做筛减,但意思都基本不变,会尽量保留原意

 

 

 又名:亚麻的花式情话/正主亲自把糖甩到你眼前

 

21周年要说至少21句情话才可以!

 

有一只逮到机会就要说情话的亚麻P出没注意!

三年的份浓缩到一天之内说完辛苦了((不过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可能说了更多?

 

 

 

作者没有亚麻的情话功力,掰不出来的

 

║已交往设定,无脑甜文,OOC注意║

 

我真的是......沒把亞麻情話的萬分之一魅力表達出來,但還是要送給 @401:) 約好的呀~~恭喜考完!賀喜考完!!......本來想這麼說的,但現在就祝你找到好工作,一起甜甜饭CP吧~

 




  

---------------------------------





   


最喜欢你偶尔露出的,只有我才能看得到的笑容的时候”

 

 

 

 

 

 

“嗯?你说什么?”

 

正在埋头切大葱的龟梨听到声音不由得抬起头询问

 

 

“我说,我最喜欢Kame的笑啦,像刚刚那样,只有在我面前才会露出来的那种~绝!对!不能给别人看喔!!”

 

说着,山下从后面穿过围裙绑得松松的蝴蝶结,环抱住了龟梨的腰,引得腰肢敏感的他轻颤了一下

 

 

“你身上的味道好好闻啊......”

 

 

 

 

可爱又可恶的某人还得寸进尺地撩拨他的心弦和身体

 

身后的人不知何时已经把头整个埋在了他的脖颈间,一阵一阵的热气在他的身上不断喷发

 

 

 

而且有愈来愈重的趋势

 

 

 

把昨晚刚经历了一场“激战”的龟梨吓得赶紧用自己还沾着水珠和大葱味的手推开他

 

 

呵呵,你害羞的样子真可爱,我很喜欢喔,你意外的纯真的一面,反差萌,很可爱”

 

 

反握住龟梨带着热度的手,山下直视着身旁转过头只留下一只通红耳朵的人如是说

 

 

而身边的人像没听到似地抽回了手,继续切砧板上的大葱

 

 

只是,明显比之前切好的要参差不齐的形状还有他被发丝挡住但愈发通红的半边脸都显露了他的无措

 

 

然而山下还不打算放过他,这次直接把他拉到怀里,不等龟梨挣扎就开口说:

 

 

 

“我好想你啊......”

 

 

然后还用手一下一下地抚摸着怀里的人与平时不同,未经造型、懒懒地贴在脸颊上,在耳廓之处又调皮地翘起几根的发丝

 

 

“什么啊?我们不是几天前才见过面吗?”

 

 

难得乖顺地任由抱着他的人抚摸,龟梨好气又好笑地说

 

 

 

“因为跟Kame一直都在一起啊,所以只要有一天没见了,我就会觉得最近都没有见到你呢”

 

 

 

山下用一句话再次把龟梨给堵得说不出话

 

 

不过他也不在意,接着说,用那种软软黏黏还带点他特有鼻音的声音

 

“昨天看你的戏,我哭了呢,因为比起觉得角色怎么样,更觉得你看起来很可怜”

 

 

 

 

这一说可把龟梨给心疼得

 

 

“有什么好哭的啊!那是演戏啊!”

 

“嗯,我知道啊,但就是心疼你,你现在不也在心疼我?”

 

“我......”

 

嘛,反正都完结啦,最后是好结局太好了呢,而且......我们终于有时间多见面了~”

 

“我们还不常见面吗?事务所见,回家也见”

 

“刚刚都说了一天不见Kame我就会觉得很久没见啊!”

 

 

真是的,明明是能够整个环抱住他的人还说着这么无理取闹的话,把龟梨都给逗笑了

 

 

“Kame”

 

 

是与方才不同的正经语调

 

龟梨也不由得严肃了几分

 

只见刚才还在调笑的人现在正直勾勾地注视着他,一字一句地说:

 

“虽然电视剧已经走向结局了,但我们还会一直走下去的,我们的永别永远不会到来喔”

 

 

 

 

 

 

龟梨不知道要如何描述这种感觉

 

轻飘飘软绵绵的

 

像是浮在空中又像是沉在海里

 

 

 

共通点就是,无论在哪,都有眼前这个人在

 

 

  

“我......”

 

看着山下专注的眼神,龟梨不知怎么地就无法说出更多的话

 

 

“我还要煮饭,你先出去吧”

 

 

 

最后也只能像掩盖什么似地把人推出厨房

 

然后自己一个人默默对着砧板发脾气。

 

 

 

-----------

 

 

 

好不容易跟厨房大战一番后,终于煮好早午餐的龟梨端着一锅味噌汤走了出来

 

 

走到一半就听到几声拨弦声泄到他耳里

 

 

 

“怎么突然想弹起吉他?”

 

“嗯......最近觉得希望自己能够把吉他弹得更好,要好好练习了呢......

 

 

边看着山下放下手中的吉他走到厨房帮忙端出其他菜肴,龟梨边慢条斯理地脱下隔热手套,将手撑在餐桌上,

 

“你要出新专辑了?”

 

“嗯,不是啦,是说,也没这么快吧”

 

“那怎么突然想练习了呢?就是...日常精进?”

 

 

 

“我只是在想,如果我能学会更多好的和弦说不定就能让你唱出更好的曲子。”

 

 

 

“什...么......?”

 

 

“就是正月的时候啊,不是都会大家一起弹弹唱唱的吗?”

 

“那,那只是大家在玩的啊”

 

“我知道啊,Kame你上次不是还唱了年菜组曲吗?”

 

 

 

听到年菜组曲,两人都想起了过年时大家聚在一起做各种傻事的样子不由得笑了起来

 

 

 

“但是啊,但是就算只是在玩,我也想让Kame能够因为我而唱出更好的曲子”

 

 

 

 

 

 

又来了

 

 

 

又是那种软绵绵轻飘飘的感觉

 

 

 

龟梨和也怕高

 

 

他不喜欢高空中的那种失重感

 

也不喜欢那种身体脱离掌控的时候

 

 

 

可是他却该死地迷恋山下智久带给他的这种感觉

 

 

 

 

 

 

“所以啊,所以Kame你夸夸我吧~”

 

 

 

一条用山下同样软绵绵的声音做的绳子把他拉回了地面

 

 

拉回了山下智久的怀抱

 

 

 

“为什么啊?这前后有什么关联吗?怎么突然要我夸你了”

 

“嗯......是没什么关联,但是你夸我的话我就会有动力继续啦!我喜欢你夸奖我,只要你的一句话,就算再辛苦我也能坚持下去

 

 

 

“P最棒了!”

 

“哈哈,谢谢了,Kame你总是这样夸奖我呢”

 

“那是因为,P真的很棒啊!”

 

 

 

 

这次那种软绵绵轻飘飘的感觉轮到山下品尝了

 

 

 

他忍不住靠着面前的人,说:

 

 

“还好有你在,我呢,我是很需要别人对我的支持的人,Kame一直都这样呢,所以你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存在

 

 

 

 

 

龟梨一阵鼻酸

 

他想抱抱眼前这个人,又想吻吻眼前这个人

 

 

他无法决定自己应该先做哪一样才好

 

 

他不知道今天是怎么了,或许就像山下说的太久没见?所以才要把没见那些天的份都补回来?

 

 

 

不然为什么今天对方要说这么这么多超出他接收范围的话来让他变得想哭

 

 

 

 

 

或许是察觉到他的心情,山下立马转移话题,道:

 

 

“啊,在Kame身旁果然心情非常愉快呢!

 

真的让人感觉非常不可思议啊,我们中学的时候就认识了,这其中的情感是无法用语言表达清楚的。

 

呐,KAT-TUN时候的你就是KAT-TUN时候的你,和我在一起时的Kame是只有和我在一起时才会出现的Kame。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流露出很自然的氛围呢,感觉现在我的表情也与独自一人时相比变得更柔和了。

 

果然,有一个能让自己敞开心扉的伙伴在身旁,自己心中那份温柔也会展露出来啊,所以和你单独相处的时间对我来说已经变成非常治愈的时间了呢”

 

 

 

为了不辜负山下的心意,龟梨吸吸鼻子,也扬起声音回:

 

 

“是啊,我们两个人在一起时就是这种感觉”

 

 

“对吧,总觉得你就像是我的救世主呢

 

“不不,救世主什么的你太夸张了吧”

 

“才不夸张啊!你总是在我每个孤独的、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是我在这世界上没有人可以替代的,独一无二的朋友,独一无二的爱人,是我的Soulmate

 

 

“是是,那么Soulmate,我们可以开始吃饭了吗?我可是煮了你喜欢的麻婆豆腐喔,太辣了我不吃,你就一个人好好享受吧”

 

 

“麻婆豆腐!”

 

 

听到这四个字山下的头马上就从龟梨肩上抬起来,拉开椅子,坐下,动作一气呵成

 

弄得龟梨只想摸摸眼前这个像是幼儿园等点心的“孩子”的头

 

“我说,刚刚不都是你端的吗?怎么现在才知道有麻婆豆腐”

 

“我刚刚顾着跟Kame你说话了嘛!”

 

 

然后就见山下拿起汤匙舀起一匙香香辣辣、滑嫩顺口的麻婆豆腐,边吃边说

 

 

“嘛,总之作为Kame总是帮助我的交换,我会替你避开所有可能绊倒你的障碍物,因为我没办法不管你

 

 

 

 

本来该是很感人的话,但看着山下口中还含着红白混合的食物,还一边喊着“好烫好烫”,龟梨也只得先把右手边的饮料递给他

 

 

“我说,刚刚还说着那么前辈的话,现在这是什么样子呢你”

 

 

舌头终于因为龟梨的饮料得到解放的山下,一刻也闲不住地回:

 

“不是,你到现在也还是像我儿子的存在喔!”

 

 

“你再说一遍谁比较像儿子”

 

 

 

 

“嘛,因为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当年那个小孩啊~话说你最近实在太像个大人了!明明以前我们还会半夜放烟花把隔壁的大叔气得朝我们大喊,然后逃跑呢。”

 

 

“我呢,我想让你记起那种调皮的时候心里七上八下的感觉,也希望你能对我说:‘还想要更刺激的’这样的话

 

 

 

 

闻言,龟梨歪着头,挑起一边眉

 

 

“嗯哼......”

 

 

 

 

嘴唇轻启

 

 

 

 

 

 

 

 

 

 

Daddy?”

 

 

 

 

 

 

“砰!”

 

 

 

“#※§该§*死*‧‧{的■&↑▽▼☆&#”

 

 

“你,你不可以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你喜欢这个啊”

 

 

 

 

 

然后就见恼羞成怒的山下绕过桌子去和捧着肚子笑得不成样的龟梨闹成一团

 

餐桌上只剩下两人笑得像个十几岁小孩的声音

 

 

 

 

 

--------------

 

 

 

“Do Re Mi Re Mi La Si Do Sol Fa Mi Re Do Re~”

 

 

“风に揺れた果実を~”

 

 

“就是这样,再多唱点,正月我们要打败所有人!”

 

“我们本来就是所向无敌的那两人啊~”

 

 

 

 

屋外的太阳在两人嬉闹的时光中也悄悄接近了傍晚

 

 

屋内的人有时靠在一起,有时枕着对方的大腿,有时就只是各做各的事

 

 

 

但双方的存在就像是交融了一般,时时刻刻都感觉得到对方的陪伴

 

 

 

 

 

“啪!”

 

 

“Kame,让我补充能量吧!我现在极度Kame缺失中~”

 

 

 

正在看杂志的龟梨看着山下将吉他放到一旁,做出了明显要耍无赖的预备姿势,便站起身坐到他身旁,

 

拿起他练了一下午的手,轻轻地柔柔地在穴道上按压

 

用母亲曾经对他做过的手法

 

 

 

“Kame果然是治愈系的啊~说起来,小时候你也会帮我按摩呢”

 

“那时候难道不是P你威逼利诱我吗?”

 

“嘿嘿,那反正我也是把你拐到手啦~啊~想想我们认识也有二十年左右了呢~~”

 

“二十年啊......这么一想人生超过一半的时间都有你在呢”

 

“是啊,人越长大啊,从孩提时代就互相了解的伙伴就变得越珍贵,我认为我和Kame之间的信赖非常强大喔!这是不管金钱还是其他任何事物都无法代替的羁绊。”

 

 

 

“我想,这是我们并肩战斗到现在而得到的礼物。”

 

 

 

“啊~珍贵的伙伴,你在的话,我的心就会变得更坚强,我们就像月亮与太阳”

 

 

 

“不管怎样,最终与我相连的存在都是龟梨和也

 

 

 

 

 

“太过分了......”

 

 

“诶诶?Kame你说什么?”

 

“我,我也......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什么?!怎么了?!”

 

 

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山下只能紧张地直盯着龟梨用手拨乱自己本来就有点凌乱的头发,然后呼出一大口气

 

 “失败了啊......”

 

 

虽然山下不懂龟梨在说什么,但是

 

“没有失败啦”

 

 

他可看不得龟梨露出那种表情

 

他的小龟就是应该朝气蓬勃,给他力量的存在,可不能被他养得垂头丧气的

 

 

“啊!!明明,明明我平时话很多的,但是......”

 

 

虽然情绪些微失控的他前言不对后语,但对一向在彼此还没说完前就能理会意思的他们来说山下的了解自然不在话下

 

 

“你说什么呢!Kame啊,只有Kame能让我有‘哐哐’的感觉喔!”

 

“哐哐?“

 

“对啊,像你刚刚在帮我按摩的时候心里一下子觉得‘哐哐’的很感动呢!”

 

“噗哧!”

 

“笑什么呢,我是说真的”

 

 

山下佯装生气地说,实际却笑得比龟梨还开心

 

 

“我呢,很感谢你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这都是我自己想说的,我知道你不说但其实你对于我们之间的关系并不是那么有信心,所以我想要给你安全感,而且你就算不说我也感觉得到你的爱,你会用行动表示,例如你会在我练吉他练到手酸时帮我按摩、会记得我喜欢什么煮给我吃、会在我每次难过失意的时候出现在我身边,安慰我、帮助我、陪伴我”

 

 

“对我来说,你的魅力是最棒的,所以保持现在这样就好

 

这番话说得龟梨只能害羞地抬不起头

 

但有一双手捏住他烧得通红的脸颊,半强硬地将之抬起来

 

 

“看着我”

 

 

视线触及的是山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认真的眼神

 

 

“听好了,在我面前,不用勉强自己也可以的,因为我很喜欢你,所以比什么都要期望你能幸福快乐地度过人生

 

“我不准任何人让你露出那种表情,就算是Kame自己也不行”

 

 

 

龟梨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

 

那种软绵绵轻飘飘的感觉到底是什么

 

 

是全世界独此一份的

 

 

山下智久给他的,

 

 

 

  

 

  

 

 

恋爱的感觉

  

 

  

  

所以他也用同等的,带着爱意的话语,回复了:

 

 

 

“我不会说那么多,只会直接说”

 

 

 

 

 

 

 

 

 

 

“我爱你”

 

 

 

 

 

 

  

山下智久,人称世界的山P、人类奇迹,正失血过多而处于昏迷中


 

 

 

直球派完胜!!!!!!!!



   


评论 ( 15 )
热度 ( 10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瓜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