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王子

比起不知道在哪和又一位貴族小姐聊天攀談的王子,願意載著我去皇宮尋找真愛的🎃南瓜馬車🎃更讓我心動
卍約稿請私聊,謝謝卐

【山龟】论被团员掰直的可能性(非典型ABO)<4>

山下智久是个Alpha

是个只喜欢Alpha的Alpha

龟梨和也是个Omega

是个假装自己是Beta的Omega

 

那么为什么会有这篇故事呢?

 

 

嗯,该死的生理反应

 

 

※非典型ABO

与原始ABO设定不同处很多,看到什么都不要觉得奇怪

 

🎖袖章时期🎖

小男孩??刚成年男孩的恋爱

大直男(非指性向)X精致Boy

 

 

 

=================================






  

点点滴滴阳光穿过没有关牢的百叶窗缝隙传进了暖咖色的木质地板,传过了桌面上面朝下的相框,传到了皱得不成样的米白色床单,不熟悉的温度晒醒了床上仍阖着双眼的龟梨

 

当他要像往常一样从床上起来时却发现自己好像一夜之间多了十公斤,任凭他怎么使力也起不来

 

 

 

 

“好重.........”

 

 

 

 

往沉沉压着他的地方看,

 

有一只手抱着他

 

 

 

手的主人嘴巴微微张开,平时那双黑黑圆圆的大眼睛却闭得紧紧的

 

 

“跟小时候一模一样啊......睡觉的时候还是喜欢张开嘴”

 

 

 

这样想的龟梨微微弯腰,往身旁的人凑,直到彼此的鼻息互相交错,交错成了几年前他搬家的第一天晚上闻到的

 

 

 

 

 

心跳的味道

 

 

 

 

 

你不让我离开,那我只好近一点啰

 

 

 

狡猾地说服自己,龟梨又缩短了点横亘在两人之间的距离

 

 

“真好看啊,不过脾气怎么就那么差呢.........”

 

 

 

 

 

 

“Kame.........”

 

 

 

 

嗯?

 

 

为什么会在睡梦中叫我的名字?

 

 

 

 

“Kame...............”

 

 

 

 

为了听清楚山下不太清醒下模糊的声音,龟梨又近了一点,再一点

 

直到他的鼻尖与他的鼻尖都碰到了一块都不甚肯也不甚想罢休

 

 

 

呼吸着比刚刚尝到的还要更浓厚的山下的鼻息,龟梨想这和那天晚上还是不太一样的

 

 

更成熟的轮廓

 

更壮硕的身材

 

更男性的气息

 


 

   

 

好像更热了………

 

 

  


 

“Kame...” 

 

 

“Kame......”

 

 

“Kame.........”

 

 

 


 

“Kame......你个笨蛋.........”

 

 


  

 

???!!!!!

 

 

 


  

你才混蛋!!!!!!

 


  

 

 

暧昧的空气被骤然烧光,山下的梦呓燃起龟梨的怒气,他抄起还温热着的枕头,往不知灾难临头还在呼呼大睡的那人脸上砸过去

 

 

 

当然,还是有控制一下力道的

 

 

 

啧,要不是看在这张脸......

 

 

 

 

 

“啊!.........”

 

 

 

被这辈子碰过最残忍的方式叫醒的山下,睡眼惺忪,眼底布着三两条血丝,阳光照在他翘起的发丝,不需任何修饰就慵懒成一道风景,一道照进龟梨和也心底的风景

 

 

 

 

长得帅了不起啊!!!

 

 

 

 

“说!你梦到什么为什么叫我笨蛋!!!”

 

 

 

「这副样子,跟前几天在片场的是同一个吗?!反而跟以前一模一样......」

 

 

“难道不是吗?!”

 

 

山下摸摸自己可怜的头在心里头那样想,再用连他自己都没发现的2倍鼻音对眼前的人控诉,或者说是......无意识撒娇??

 

 

 

“昨天要不是我,看你一个人怎么办!!......”

 

 

山下的话勾起了龟梨的回忆,昨晚的一幕幕闪现在他的眼前

 

 

 

而另一边的山下,看看龟梨不知是气得还是羞得通红的脸,看着看着就想到KAT-TUN

 

 

 

 

妈的,一群该死的Alpha跟Beta!!!

 

 

 

 

身为入社早几年的前辈,山下油然生出一种需要好好教育这个被他放养多年的后辈的心

 

 

“我说你!身为Omega难道不知道要好好保护自己吗?都不知道自己发情期要到了?!几点了还在外面晃!!还有.........”

 

 

 

山下很害怕,是被龟梨往脑子砸醒的他从来没有这么清晰地感觉过的害怕

 

 

他只要想到昨晚要不是他在现场,龟梨一个人,更甚是有其他人取代他在龟梨身边,他就后怕,

那阵后怕比龟梨的暴击更残忍,拽紧了他的心脏

 

 

 

 

而不懂山下情绪的龟梨只当他是被他砸坏了脑子,忍了一下就忍不住打断眼前这个好像要把这几年没说够的话都一次说完的人

 

 

“我说,要不是你临时约我我也不会在外面!况且,你之前不也是在外面发情?”

 

 

 

看眼前的人还敢顶嘴,还是把他的旧事拿出来说,山下不禁恼羞成怒

 

 

“我那是差一点!差一点!懂吗?!明明应该还有几天的……谁知道可能因为最近作息比较乱就提前了......”

 

“那我也是啊!明明还有几天的,不过我作息可不乱,你知道我为什么提前了吗?”

 

“为什么?”

 

 

 

 

 


 

“因为你”

 

 

 

 

 

因为......我?

 

 

 

 

 

看往龟梨的眼底,依旧是让他熟悉的眼神,窗外愈发张扬的阳光又一次升腾了空气中的热度,这熟悉的温度让他想到了昨天弥漫的信息素,想到了那天龟梨碰到他的手的温度

 

 

想到是因为自己的信息素诱导才让龟梨提前发情

 

 

难怪他的手那么热,走得那么急

 

 

 

 

他还想到,原本自己是要跟他谈谈的

 

 

“那个,等等你有空吗?”

 

“怎么了?”

 

“我是想说…要不我们把昨天没做完的事做完吧?......”

 

 

 

 

 

 

 

“砰!!!”

 

 

 

又是一下,这次龟梨完全没有手下留情

 

 

“你干嘛啊?!!”

 

 

面前的龟梨脸红得简直像要烧起来,好歹也是高材生的山下立马意识到这个小笨蛋是想歪了

 

 

“不,不是,我说的不是那个继续!不对,是要继续,但是!不是你想的那件事!!”

 

 

山下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结巴,就跟他不知道自己昨晚为什么在解决生理需求时要喊龟梨的名字一样

 

 

好不容易拼拼凑凑说完了一句话,停了停,在龟梨疑问的目光中山下整理好思绪及情绪,才又把后半句给好好地说出口

 

 

“我的意思是,我们‘继续’昨天在公园里我原本要找你做的事!”

 

“你原本要找我做什么?”

 

“我想跟你谈谈”

 

 

 

 

 

“为了工作”

 

 

看龟梨有点犹豫,因而山下补了后面那句,果不其然他的回答是:

 

 

“好吧”

 

 

听到对方的应允,山下不知为何有点雀跃,雀跃地像第一次约会的毛头小子,于是他得寸进尺地想要更多

 

 

“我说,午餐时间也快到了,干脆我们就找家店坐下来谈顺便吃饭吧?”

 

“好,那你等我一下”

 

 

说完,龟梨就起身往昨晚被他乱丢在一旁的背包走,拿出在暗袋里的一瓶小药罐,在那瞬间一直盯着他的山下有股冲动想把那瓶药丢往窗外,让它沿着阳光的轨迹滚到太阳去,最好永远都不要出现在他和龟梨面前

 

然而他没有,他只是看着龟梨用他和从前一样那么小的手,从瓶口艰难地抠出所剩无几的药粒,再从背包中抽出保温瓶打开,一口吞了下去

 

 

龟梨要服用信息素遮蔽药,理所当然,他现在身上都是自己的味道,就连Beta大概也闻得出来他是山下智久的Omega,即便只是暂时的

 

 

山下能理解,真的能理解

 

 

能理解归能理解,但为什么看着那么不爽呢

 

 

山下想一定是龟梨太让人不爽的缘故,这人怎么就这样呢?

 

 

闻闻,这味道明明挺好的啊!!

 

                                                            

纯正又朴素的奶味,加上龟梨本身甜甜的香草味变成香醇又馥郁的奶糖味,赢过森永,踩过旺旺,更胜大白兔,甜而不腻,温暖了这整个早晨

 

 

 

 

闻着闻着,随着这飘在空中的味道,山下的思绪也跟着飘到了别处

 

 

 

想想原来他们的发情期是同一时间

 

 

 

并不是每对伴侣都能那么幸运,刚好两人的发情期是同时的,就和女孩子的生理期有的在月初,有的在月中,有的在月末一样,大部分人的发情期时间都不一致

 

而发情期不同时间的伴侣之间的信息素会互相影响、调和,久了就会中和两者的时间从而变得一致,不过在那之前的磨合期就是场灾难,网上有数也数不清的磨合期求救,电视也有专门开设关于磨合期注意事项的节目

 

 

 

而他们一开始就如此相近,简直就像命中注定

 

 

 

 

 

 

---------------------------------

 

 

 

 

 

 

「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坐在熟悉的店,听着店员熟悉的招呼声,瞄着对面还算是熟悉的人,山下想

 

 

一开始好像是因为上了高中,两人因为学校不同,有了相异的交友圈之后少了很多相处时间

 

尔后又从别人口中听到已经变了的他,之后再看到他在舞台上所做的在他眼中过于‘豪华’的飞吻,真的和他认识的那个龟梨和也完全不同

 

 

 

令自己反感

 

 

 

想到最后,山下觉得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便从那张一个字都没看下去的菜单抬起头

 

接着向龟梨提议一人一句,说出想问对方的话,从他先开始

 

 

然后自己又想了想,还是先问最不尴尬的吧

 

 

“你为什么那样做?飞吻”

 

“因为想让粉丝开心”

 

 

龟梨的回答让山下彻底愣住了,愣到他都忘记自己刚刚才定下的「一人一句」规则,刻不容缓地接着问

 

 

“那你讨厌我哪里?”

 

“你对我的态度”

 

“......还有呢?”

 

“没有了”

 

 

 

 

没有?

 

 

开什么玩笑!!!

 

 

 

 

“就这样?!我这个人你都没有讨厌的地方?!!”

 

“嗯...好像没有特别讨厌的......”

 

 

 

看龟梨因为食道细所以一如既往吃得很慢的样子,还有他口中慢条斯理吐出的话,山下不禁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即便对面的龟梨一脸不解甚至还带点嫌弃,山下也停不下来

 

 

 

什么嘛,这不是一点都没变吗?还是他认识的Kame啊

 

 

 

终于笑完的他举起手,招呼服务生来点了好几盘龟梨最喜欢的鱿鱼,然后无视对方的阻挠,说自己是前辈所以要请客,即使龟梨用他们可是同级生的理由拒绝,山下也坚持,说这次就让他请,龟梨可以下次请

 

听到山下这么说,龟梨也只好作罢,认命地拿起筷子,夹起那色泽透亮,咕溜咕溜的白色薄片,微微张开嘴,用自己粉嫩的舌尖将之卷入口中细细品尝

 

 

对鱿鱼兴趣不大的山下就只是用手托着腮,盯着对面的人吃得一脸幸福,他也不自觉笑了起来,

 

 

他们现在又是朋友了,应该能问了吧

 

 

“现在除了我还有谁知道你是Omega?还有,为什么你要隐瞒?......”

 

 

原本还在一盘一盘消灭鱿鱼的龟梨听到山下的问话,也停止了动作回答: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我不觉得Omega怎么样,他有他的优势在,Alpha也是Beta也是,利用得好的人我都认为很厉害,只是那不是我想要走的路,目前知道的人除了家里的人跟Johnny桑,

 

 

就只有你”

 

 

 


  

「只有你」

 


  

 

 

听到龟梨回答的山下自动忽略掉了其他人物,脑海中不停回荡着这三个字,荡得他心脏都不停“咚咚咚”了起来

 

 

 

“那,那让我知道没关系吗?”

 

“没事,是你的话还好”

 

“为什么?”

 

“因为你算是我的gay蜜吧?”

 

 

 

山.虽然我是同性恋没错(吧).下.只是节俭不是小气.智久举起他的手招来服务生取消刚刚点的所有鱿鱼



  



=================================

太久没写感觉都变了,甜甜的青春期爱恋被我写成什么互相痴汉啊......

 


  

评论 ( 25 )
热度 ( 12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瓜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